【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踏响青春正步——下花园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2-09-16 来源:

2022年9月14日上午,下花园区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后堡小学操场举行。参加开营仪式的有下花园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康小军,下花园区府东街消防救援站站长付家,下花园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建军,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下花园高中校长武亮,下花园中学副校长李秀茹、王亚利,下花园高中副校长梁英。开营仪式由下花园中学政教主任薛云主持。

图片图片

  薛主任介绍完与会领导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全体师生合着庄严的乐曲一起跟唱。

图片图片

  接着,学生代表马晔宇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慷慨激昂的发言,彰显出初一新生无限的青春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份活力也必将转化为无限的动力,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图片

  承训教官在发言中也表示:军训是对意志的磨炼,所有教官必定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带领同学们顺利完成本次军训,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自律,上好进入中学的第一堂课

图片图片

  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组织纪律,要求所有参训同学自觉按照教官要求去做,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的训练态度、绝不放弃的优秀品质,高标准践行训练内容,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形成自强自立的习惯,磨砺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生活。

图片图片

  仪式上全体军训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磨练意志,不怕困难,争做训练标兵,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铿锵洪亮的誓词响彻会场,表达了同学们接受考验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下花园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建军郑重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图片图片

  骄阳似火,青春正燃。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班学生在教官带领下,从基本军姿的分解练习开始,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在这里他们将学习军人的作风,体验磨砺的快乐。相信同学们会用饱满的热情、不怕困难的勇气、拼搏奋斗的精神直面军训,展示新生风采。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下花园中学快乐成长,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