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月满中秋节,情暖老人心”—新开街社区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2-09-07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月圆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开街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党总支引领下开展“月满中秋节,情暖老人心”中秋节慰问活动,为思念亲人的特扶老人贾连梅送上节日的祝福,传递党的关怀和问候。

图片

由于贾连梅老人年事已高、孤苦无依,为了使老人过一个热闹、祥和的中秋节,202297上午,新开街社区志愿者们准备好过节的礼物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月饼和扒鸡,与老人话家常,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其遇到困难找社区,社区就是她的孩子。

图片

今天她的“社区孩子”特意来为她包一顿中秋团圆饺子,志愿者们有的揉面、有的和馅,大家一起包饺子、煮饺子、陪老人吃饺子,老人看着社区志愿者来跟她一起过中秋,高兴地合不拢嘴,“自从去年儿子去世就没有人陪我过节了,感谢党和政府想着我,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的节日不孤单”。

通过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使社区内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礼物虽轻却承载着社区的情谊,饺子虽小却饱含了志愿者的心意,本次慰问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和社区的距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