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

2022-09-09 来源:

下花园区领导教师节前夕

走访慰问教师

     为唱响教育优先发展之旋律,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气,激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师节前夕,下花园区政府副区长李贵兵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教师。

     9月7日,下花园区政府副区长李贵兵来到上花园中心小学看望一线教师,区教体局局长许新燕一同慰问,一行人来到学校,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贵兵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关怀,认真听取了上花园中心小学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教育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教师是这项工程的灵魂工程师,要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就要有责任感、荣誉感,要把岗位当平台,把职业当事业,用情怀教好学生,用心服务好家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要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向高质量均衡教育跨越式发展。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工作经历,并讲述了自己教育教学工作的心得体验。

图片


     随后,副区长李贵兵来到学校的宿舍、食堂、教室,关切询问教师、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图片



     9月8日,副区长李贵兵在教体局局长许新燕陪同下来到“张桂梅式好老师”唐桂杰家中慰问,赞扬了唐老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唐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发挥优秀教师引领作用,为我区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教体局局长许新燕、副局长谭永生庞鸿雁、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建军,分别来到优秀教师李冉郭芳,乡村教师崔海啸康丽华,患病教师朱秀梅,困难教师王喜根,冬奥保障人员家属陈艳娇,路口防疫执勤黄飞,退休教师杜天宝家中和所在学校,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情慰问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老师们倍感温暖,表示将把区委区政府和教体局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