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卫生健康局 采取“一线”工作法,下基层督导老年人体检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6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及生活质量,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我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健康体检工作,9月5日上午10点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桂萍,基层科张晓霞、王晓燕、牛丽娟,采取“一线”工作法方式到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督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体检情况,为体检老年人解答政策,并现场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隔坐落坐、科学佩戴口罩等。

图片

持续推动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是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及时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影响的危险因素,降低老年人发病率,达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图片

图片

来源:下花园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