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扛红旗,当先锋】展导游风采 讲文旅故事 ——下花园区“桃源杯”首届导游员(讲解员)技能大赛启帷

2022-09-06 来源:

从景区到农场,从城市到村庄,选手们将花园的风光之美、人文之美和物产之美娓娓道来,让人无限向往。9月5日下午,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下花园区“桃源杯”首届导游员(讲解员)技能大赛在风景秀丽的绿城.燕语桃源拉开帷幕。大赛邀请专业的评审团队担任评委。

图片


图片


来自花园各界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初赛,舞台上,精心准备的各路选手绘声绘色地诠释了什么是“专业导游”素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伴着大屏幕优美的画面,选手们带领大家体验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旅途, 4A景区鸡鸣山、休闲康养洋河湿地公园、美丽乡村李家梁、绿色田园归真农场、木兰围场塞罕坝、红色教育基地常家庄……凭一张张巧嘴,选手们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不同风格的优美风景和民俗民情,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才艺展示环节,9号选手徐涛一曲赞美花园的原创歌曲,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现场观战的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丽局长介绍,打造这样的平台,旨在助力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树立魅力花园良好对外形象,为“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建设选拔人才,让越来越多热衷文旅事业的优秀导游(讲解)员从中收益,人生出彩!

图片
图片

评审组组长蔡景福的精彩点评,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让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洋、崔明飞等16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