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 常态创建】新的起点 扬帆起航——后堡街小学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6 来源: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这天高云淡、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又一个新的学期姗姗而来。95日上午,后堡街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里,举行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的主题是“新的起点 扬帆起航”,旨在激励学生新学期、新征程奋发有为、重新起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我们的校园里迎来了许多新面孔,后堡街小学这个大花坛,迎来了245朵可爱的一年级小花,也迎来了很多呵护小花的园丁,仪式上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学和新老师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参加今天开学典礼的校领导有:后堡街小学党总支书记李荣,校长崔树军,副书记副校长李韶源,副校长李涛,副校长张爱华,副校长谢东东。

图片

    崔树军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学校未来的发展,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开好头,起好步;重安全,抓防范;健身心,提素养;防疫情,要到位。

图片

    最后,崔树军校长对全校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期望老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认清教育改革的深⼊发展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高尚的师德践行“为⼈师表”的教育诺言,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从而营造和谐、健康的人际氛围,共同打造平安、文明、书香、感恩的和谐校园!

图片

    过去的一学年,学校稳步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振奋的成绩,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彩,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我们都应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书写新学期学习的满意答卷。

图片

    校长的要求,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心声,我们要时时铭记在心。希望后堡街小学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新的航程中扬帆起航,实现新的梦想,快乐幸福地成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教学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赢得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