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喜讯!下花园区融媒体中心获评市级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2-09-02 来源:

8月31日,张家口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市级示范点——下花园区融媒体中心授牌仪式在我区举行,区融媒体中心获评市级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图片

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网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网信事业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展示各地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开展,市委网信办开展了此次张家口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示范点评选工作。

福地下花园

,赞12

近年来,下花园区融媒体中心不断培强新媒体专业人员队伍,加强“下花园广播电视台”和“福地下花园”两个微信公众号、“下花园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头条号,“冀云下花园”客户端等新媒体的运营推广,全力打造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新媒体宣传平台,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思想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