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

2022-08-31 来源:

近日,下花园区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下花园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下花园活动。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下花园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提升下花园区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与能力。一是要加强活动组织协调,精心安排部署。要充分认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区直各部门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加强协调联动,高质量、创新性筹备办好主题日、网络安全进基层等重点活动,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社区、农村、走进千家万户。二是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压实工作责任。活动期间从严从紧抓好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和大量流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政策要求动态调整活动方式和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利用多种形式,发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政务新媒体平台,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时总结宣传工作经验特色,积极向省、市各新闻媒体中心推介活动亮点,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素养,合力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文:周闻起

编辑:曹江伟

审核:牛丽琼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