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08-30 来源:

近日,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倪岳峰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顾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倪岳峰书记署名文章《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倪岳峰书记在《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政策研究室《政研与决策》调研文章《解放思想增活力奋发进取出成效——上半年各地经济运行情况的调查与建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到张家口调研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郭肖萍、李铁钧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书籍第二节和第八节内容;郑卫成、王海忠、班智慧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顾蕾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热潮,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最新发表的署名文章精神和到张家口的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研究“本地发展优异答卷”的内涵和外延,制定原则性、目标性框架,为抓好落实提供可靠抓手,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持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提升疫情处置能力、夯实基层防控基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三要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上下更大功夫,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对完成较好的指标,继续抓紧抓牢;对完成较差的指标,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尽快赶上。要在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上下更大功夫,精准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坚持专业招商、团队招商、产业链招商,选准招商方向,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下。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惠企利企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