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08-11 来源:

图片

8月10日上午,下花园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家的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副职、乡街组织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顾蕾主持会议。

图片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河北省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胡庆胜同志为大家作辅导报告。会上,胡部长“从原点和源流、坚持和坚守、初心和担当、奋斗和牺牲、忠诚和考验”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整个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全体参会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要义,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具有重要帮助和启发作用。

图片

顾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顾蕾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正定足迹》等著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下花园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