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区召开“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2022-07-25 来源:

图片

7月22日,我区召开“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顾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韩俊峰、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区政协主席秦君和在家的区委常委、副区长参加会议。

图片

顾蕾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倪岳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的具体行动;是破解发展瓶颈、实现下花园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真正以思想的解放来适应时代的需要。要聚焦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担当实干、谋划推进实事,凝心聚力推动下花园高质量发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对所有的工作都要做到“细致、细致、再细致”“加强、加强、再加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戮力同心、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

图片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花园乡等7个部门进行了思想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