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首个市级文艺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2022-07-04 来源:

图片

7月1日上午,新花园社区乐曲飞扬一派欢声笑语。适逢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之际,市、区两级文联欢聚下花园,畅叙友情、共襄盛事一起见证我区首个市文艺示范基地隆重揭牌成立
图片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和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
图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致辞。
图片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荣代表市文联为社区赠送了优秀文艺期刊。


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城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区文艺协会和文艺队伍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陪同王芳主席一行对下花园文艺工作进行了调研。
图片
调研中,大家参观了下花园发电厂厂史馆,详细了解电厂的发展历程,聆听“红色电力”的动人故事。
图片
在蓝城桃李春风小镇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活动,市、区两级文联就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文艺创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艺术家们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生日献礼结束调研。
这次市文艺示范基地落户下花园区,既是对我区文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区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的鼓励与鞭策。我区将以文艺示范基地揭牌为契机,更好地培养人才、聚集人才,创作高质量的文艺作品,组织高品味的文化活动打造一流文化高地新花园社区文艺示范基地建设成为“文化花园”的亮点、“幸福花园"的基地、“魅力花园”的载体,将文化“软实力”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打造“活力新城、山水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