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最美花园先锋”“金牌党员先锋队”授牌仪式

2022-07-04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来临之际,7月3日上午,下花园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最美花园先锋”“金牌党员先锋队”授牌仪式。区领导向王桂花、赵世友等1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同时对“最美花园先锋”代表和“金牌党员先锋队”授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区委书记顾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俊峰主持会议,在家的党员处级领导,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最美花园先锋”代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

区委书记顾蕾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宣誓结束后区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老党员代表田玉珍同志上台发言,她的发言回顾了过去50年的风雨兼程,展望了我们党光辉的未来并对全区党员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图片

区委副书记董炜宣读了《关于对“最美花园先锋”“金牌党员先锋队”授牌的决定》

图片


图片

区领导为“最美花园先锋”代表,“金牌党员先锋队”授牌

图片

“最美花园先锋”代表崔明飞、李灵、宋波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生动讲述了他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的光荣事迹。

图片

最后,顾蕾指出,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积极推进“首都两区”和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国家大事,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顾蕾强调,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管用的举措,努力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
顾蕾要求,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防范化解前进路上风险挑战。坚决扛起拱卫首都政治安全护城河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推动本地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