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庆“七一”系列活动】下花园区委教育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花园建言献策”党员教师座谈会

2022-07-01 来源:



★ 101周年 ★

致敬教育前辈 

传承红色精神 

续写崭新篇章

“我为花园建言献策”

党员教师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花园区委教育工委邀请退休党员代表、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和党员家长代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花园建言献策”党员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真正了解党员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希望党员代表多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21位党员代表相继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历,畅谈心声体会,重温初心使命,党员代表们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祖国的强盛离不开教育的发展,对花园教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从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管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课后服务等方面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表达了对花园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教体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定信心与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工作,继续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建设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花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许新燕首先感谢党员代表们对花园教育工作的关心、鼓励、支持和帮助。她表示,花园教育取得良好的发展势头,是老一辈打下的良好基础,也是全区上下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充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牢记党员使命,不忘教师初心,接好上一辈老党员手中的接力棒往前跑,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继续保持全区上下努力奋斗的姿态,推动花园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优秀党员教师代表为退休老党员献花,感谢他们为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致敬教育前辈。退休老党员为优秀党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党员教师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足的信心、更强的干劲,传承红色精神,续写崭新篇章。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