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城镇街道党工委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29 来源:

在党的10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城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海龙、党工委副书记王姝琦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在老党员们家中,杨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做出的贡献,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既是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更是激励年轻一代继承红色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作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立新功勋,谱写新篇章。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