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下花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暨征文创作座谈会

2022-06-27 来源:

图片

近日,下花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仪式暨征文创作座谈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今年4月开始,下花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积极推荐优秀作品30余篇,经严格初审、复评、会审、评选出一批感人的红色故事作品,其中《六枚纪念章—记隐姓埋名七十载的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梁善臣》等2篇作品荣获一等奖,《五环旗下最可爱的人》等5篇作品荣获二等奖,《我的骄傲我的爱》等7篇作品荣获三等奖,《我的同学爱当兵》等4篇作品荣获优秀奖。

图片

在颁奖仪式上,获奖作者们先后分享了一个个创作的感人红色故事,表达了内心的真情实感。其中一名获奖作者诵读完作品深情地说道:“我的爷爷曾经是一名军人,现在虽然不在了,他留下爱党爱国的精神永存”。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书写花园红色故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承红色基因、投身乡村振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