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开展“我为花园献一策”和“问题查摆意见征集”两项活动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的通知

2022-06-23 来源:

下花园区开展“我为花园献一策”和

“问题查摆意见征集”两项活动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

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区上下担当实干、拼搏奋进,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现面向全社会开展“我为花园献一策”和“问题查摆意见征集”两项活动,热切期盼、诚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及关心关注下花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围绕推动下花园思想转变、改革创新、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城镇建设、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工作作风以及其他与下花园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相关的工作提出建议。建言献策应尽可能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层次分明,语言凝练,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单位报送、意见箱投递、公开电话、电子邮箱寄发、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发送。意见箱设在区政府机关办公中心。

联系电话:(0313)5187885;

电子邮箱:xhydtla@126.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花园献一策”或“问题查摆意见征集”字样。

三、征集时限

2022年6月17日至27日

四、其他事项

如方便,可在来信中附上您的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及联系方式,您的个人信息及来信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下花园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

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