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区开展“扛红旗,当先锋,相约创城”医疗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22-06-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6月17日下花园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医疗保障局在煤矿卫生服务中心大院内开展医疗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图片

此次义诊包括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医保报销政策宣讲等,义诊活动受到煤矿居民的热烈欢迎,早上不少居民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医务人员来不及休息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医疗团队的医师不仅对居民血压、血糖等控制不满意情况进行精心的问诊,还对居民服用的降压药、降糖药进行了详细登记,进行了细致的用药指导。同时,还对居民的日常保健做了大量的宣教工作,每位医务工作者都极其认真、耐心的回答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医护人员崇高的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份,免费测血压80余人,免费测血糖60余人,接受居民健康咨询120余次。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同时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