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司法局关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中共下花园区司法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中共下花园区司法局党组关于开展“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的若干措施》推进步骤,为切实找准短板和不足,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抓好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好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围绕思想观念、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发展质效、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区司法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意见邮箱:zjkxhysf@126.com
联系电话:(0313)5052063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