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荣一行调研下花园区文联工作

2022-06-15 来源:

为全面提升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工作交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荣一行到下花园区调研我区文联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花园社区和凤凰街社区实地考察,了解我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及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观看了基层文艺队伍的精彩表演。

图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市文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针对我区文联组织机构建设等问题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区文联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区文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整合资源,联建共享,激发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方面的有益尝试,分析了我区文艺协会与新文艺群体的现状与结构特点。区摄影协会和作家协会分别就本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玉荣对我区文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看到了下花园区在基层组织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基础工作非常扎实,在探索改进工作模式和服务方式方面也进行了很多有益尝试。针对下花园文联目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路径。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