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会

2022-06-13 来源:

图片

6月10日,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会,区政协主席秦君、副主席刘品、肖明、秘书长单志刚出席会议,各科委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及民主监督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政协下花园区委员会关于选聘民主监督员的决定》,区政协领导向王东风、王宝、吕俊杰等11名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图片
政协主席秦君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围绕发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各位民主监督员要守初心、勇担当,敢讲话、讲实话、讲真话,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新动能”,为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建言献策。
秦君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民主监督员的重要性,要强化履职尽责、勤政为民的理念;要勤于学习,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掌握监督内容,做到有章可循要认真履职,民主监督员要在“会”监督上做文章,在“敢”监督上下功夫,夯实监督成效;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秉公监督、实事求是、敢说真话,不徇私情,做一个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民主监督员。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