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2-06-13 来源:

下花园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工作部署会,全区49个重点部门主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区委网信办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管理办法》,总结分析了当前网络举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一体化机制建设任务。会上邀请专业讲师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处置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讲授了互联网有害信息的分类、影响以及不同网络平台的举报方法,为进一步推进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奠定了基础。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一体化机制建设和网络举报工作是贯彻落实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根本政治要求,是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网络举报监督员”作用,着力提升信息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加强与区委网信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联系,加快构建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网络举报体系,为提升区域网络综合治理水平、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