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警方抓获1名砸车玻璃盗窃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1万余元!

2022-06-10 来源:

近期我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被砸车辆三辆,下花园公安分局干警经过一周的连续工作,最终锁定辽宁籍犯罪嫌疑人,经过多日蹲守,最终于宣化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到案后百般狡辩,在强大证据和心理攻势下,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下花园盗窃案件五起,宣化盗窃案一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1、车主们停车、锁车、下车时要多加小心,别在车内留下手包、手机等物品

2、也不要在公共场合将贵重物品放入后备厢,以免引起犯罪嫌疑人盗窃的欲望。有些车主觉得车内留些不值钱的物品没事,其实不然,有的窃贼从车窗内看到座位上有纸袋、布袋,会认为里面有值钱财物,于是砸车玻璃盗窃。

3、停车要避免停在偏僻、昏暗的地方,最好停在有专人看守、管理的正规停车场。

4、有些车辆款式比较老,或者车锁设计比较简单,为了达到防盗的目的,最好安装电子遥控锁以及报警器,有人砸车、撬车时能够及时响起警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