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花园城管开启护航高考模式,助力学子圆梦

2022-06-09 来源: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到一年高考季,区城管大队投入精干力量,确保考点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道路畅通、安静舒心,为莘莘学子追梦之路“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高考前期,城管大队重点对考点周边游商叫卖、占道经营、广告宣传、施工噪音等行为进行了制止,做好了各类市容环境的应急处理工作,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劝导校园周边店铺和业主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备考环境,确保各考点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道路通畅。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7日,执法队员在考点学校周边设点驻守,重点对考点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了实时整治,同时协助交警、公安进行市容秩序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图片
图片

城管大队在此诚邀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为高考考生们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积极健康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认真备考的同时,毫无顾虑、轻松舒适地通过人生这一重要关卡,为自己的人生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