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下花园区巾帼先锋志愿队开展“创建美丽庭院 打造绿色家庭”宣传活动

2022-06-0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6月8日上午,下花园区妇联组织巾帼先锋志愿者深入段家堡乡开展“创建美丽庭院 打造绿色家庭”宣传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和“绿色家庭”建设,不断提升段家堡乡美丽庭院和绿色家庭建设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巾帼先锋队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段家堡乡观音堂村、烧坡里村先发放美丽庭院宣传单,美丽庭院宣传门帘,节能低碳绿色家庭宣传单向大家宣传“美丽庭院”五个美建设标准及打造绿色家庭的重要意义。号召妇女姐妹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美丽庭院”建设当中,以“美丽庭院”创建助推“绿色家庭”打造,争做“美丽庭院”和“绿色家庭”建设的先行者、“美丽庭院”和“绿色家庭”建设的引领者、文明家风建设的倡导者。

一枝一叶美庭院,一举一动创家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引导全乡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从房前屋后做起,从节约用水低碳出行开始,争做美丽庭院示范户,绿色家庭标兵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庭院建设和绿色家庭创建注入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