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顾蕾、区长韩俊峰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08 来源:

图片

图片

6月6日,区委书记顾蕾、区长韩俊峰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顾蕾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细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区领导李贵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在区中学,顾蕾、韩俊峰一行详细了解考场设置、食宿保障、防疫物资、考务管理、应急预案、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区教体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全区高考总体准备工作的汇报。

图片

顾蕾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备受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关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全力确保2022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抓实抓细人员管理、学生考试等环节的疫情防控。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扎实抓好考风考纪,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重点关注食品、饮水等关键环节,做好考点周边噪音控制,让考生充分休息、轻装上阵,考出成绩、不留遗憾。

图片

韩俊峰要求,要规范安全管理,对入场检查、考中巡视等各环节严格科学管理,保证试题试卷安全,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开展考前心理疏导,积极主动帮助考生缓解压力,科学调整心态,引导考生理顺情绪、化解压力、增强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