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相约新时代——扛红旗,当先锋】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07 来源:

图片



【相约新时代——扛红旗,当先锋】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文化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通过别开生面的“送文化”活动,助力包联村“乡村振兴”


图片

      绿树荫浓夏日长,在火热的三夏时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组织“花园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包联村——段家堡乡观音堂村开展“送文化”活动,为乡亲们送去精彩的文化大戏。演出小分队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安静的乡村顿时热闹起来,附近三里五村的人们也开着电动车,带着小凳子,专程来看惠民演出。


图片
图片

演出小分队精心编排的节目,以“文艺+”的方式,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激昂向上的新时代奋进故事等巧妙融入文艺演出中,把党的声音送到庄户人家,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贴近生活、充满正能量的多彩文化惠民活动,让包联村的老乡们在娱乐的同时受到了教育和熏陶,凝聚起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基层力量,把抽象的“乡村振兴”变成老百姓摸得着的美好生活。

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