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2022年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杨梅等20人入选

2022-06-01 来源:

弘扬好人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5月31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杨梅等20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有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医疗专家;有带领群众振兴乡村的基层党员;有奋不顾身勇救遇难群众的救人英雄……网友盛赞:这些可亲可敬的身边榜样,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燕赵大地上的暖心故事,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成为推动社会前行的正能量。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12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杨梅(石家庄市)、董士民(石家庄市)、邢鹏飞(张家口市)、张庚喜(秦皇岛市)、陈洪涛(唐山市)、王太山(唐山市)、张会均(廊坊市)、刘玉民(保定市)、吴猛(沧州市)、李晓志(邯郸市)、刘树权(雄安新区)、邹雯(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于海生(承德市)、吕培建(廊坊市)、李洁翔(保定市)、王亮(邯郸市)

见义勇为:陈宝岐(沧州市)、张玉山(邢台市)

孝老爱亲:孙香林(石家庄市)、韦庆令(邢台市)

来源:河北文明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