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下花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到辛庄子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31 来源:

5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带领部务会部分成员到辛庄子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辛庄子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委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俊宏部长到辛庄子乡新兴堡村、祁家庄村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就场所、制度、人员、“五室”打造,活动项目等方面提出建议。吴俊宏部长指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思想引领及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各功能区及实践站的资源,策划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文明实践活动;要常态化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要增加实践站服务功能,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祁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吴俊宏部长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的工作汇报,和各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吴俊宏部长强调,辛庄子乡近年来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有力,在创建文明乡村和全国文明城市中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要充分发挥祁家庄村史馆的精神文明教育基地作用,用活用好宣教主题,将农村文化活动、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内容结合开展。各部务会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