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百姓说事 干部解题】秀水街社区开展“助孤行·暖民心”慰问活动

2022-05-30 来源: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不曾想到唯一的支柱爷爷仅仅患食道癌两个月,就撒手人寰,让9岁的杨泽生活一片灰暗。来帮忙办事的亲属向社区反映杨泽的近况后,秀水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煤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淑艳第一时间带着慰问品和学习用具来看望他。

图片 

一进门,奶奶就向大家哭诉起了爷爷的去世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让既没有生活来源身体又不好的奶奶手足无措,甚至动起了让杨泽去孤儿院的念头。大家宽慰奶奶要慢慢走出老伴去世的阴影,培养杨泽长大成人,更鼓励杨泽要自立自强,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并告诉他们社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困难,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图片


    杨泽和奶奶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慰问,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图片

一次慰问活动,不仅对困境儿童进行的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精神上的关怀,点亮困境儿童的“心灯”,让孩子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百姓说事·干部解题”活动,让辖区百姓感到琐事有人想,难事有人帮,让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