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民政局: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推进养老院和福利院闭环管控

2022-05-30 来源:

图片

    下花园区民政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安排,并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会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孟发斌局长多次强调,要确保养老院和福利院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全天24小时畅通,各类安全设施齐备;加强对“两院”的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机构内部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只进不出”要求;要求老人房间不能乱拉乱接电线,厨房定点购菜,防止食物中毒。

图片

    为了确保会议精神的准确落实,局领导带队对养老院和福利院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旨在改善老年人生活水平的同时,加大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