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05-25 来源:

图片

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俊峰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树军、郭肖萍、孟宪伟、李淑艳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韩俊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推动青年人才、青年干部深度融入全区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引导他们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过程中茁壮成长。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区共青团工作,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投身到我区“活力新城、山水花园”的建设中去。

要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意见》,全力抓信访、保稳定、促和谐。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着力提高领导干部的信访工作能力,为高质量抓好信访工作提供有利支撑。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的调研讲话精神,不断谋全局、应变局、开新局。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勇于改革创新,矢志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