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流动红旗,创文明班级——下花园中学举行卫生、跑操优秀班集体表彰仪式

2022-05-25 来源:

图片

  2022年5月23日下花园中学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下花园中学卫生 跑操优秀班集体表彰仪式”,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副校长李秀茹,政教处主任薛云,东教学部主任韦艳锋,西教学部主任赵晓坤出席本次表彰仪式。本次表彰仪式由政教处薛云主任主持。通过本次表彰仪式,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互动交流,形成了共促共进的学习氛围,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图片     东教学部主任韦艳锋宣布卫生优秀班集体:初一:2101班、2105班;

初二:2001班、2005班;

初三:1901班、1906班、1908班。

图片

  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副校长李秀茹,东教学部主任韦艳锋为获奖班集体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

       西教学部主任赵晓坤宣布跑操优秀班集体:初一:2101班、2104班;

初二:2001班、2003班、2005班;

初三:1903班、1907班。

图片

  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副校长李秀茹,西教学部主任赵晓坤为获奖班集体颁奖。

图片图片

  徐向兵校长针对中学生的养成教育做了重要讲话。他重点表扬了初一年级学生,号召其它年级学生向初一年级学生学习,并强调只有同学们齐心协力,规范行为,团结奋进,才能创造文明上进的班集体。同时也对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班主任继续为营造校园文明氛围,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打造文明和谐校园努力奋斗!

图片图片

  李秀茹副校长指出:各个班级都要有强烈的学习先进和赶超先进的意识,在学习和赶超的过程中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争取下次也能站在领奖台上。

图片

  卫生、跑操优秀班集体的评比和流动红旗的颁发,使各个班级之间能够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使每个班级都努力形成积极向上的班风并拥有集体荣誉感,使每个学生在各个方面都能够形成良好的习惯。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评比活动为契机,在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和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图片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