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春风浩荡,奋斗正好|下花园发电厂中层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22-05-24 来源:

春风浩荡

奋斗正好


5月21日,为期一周的中层管理人员厂内脱产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结合“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学习、大讨论,采用专业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厂领导和中层干部轮流集中授课与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全程参加培训。

图片

1


集中授课阶段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徐宏瑞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世杰等厂领导以及部门正职,从加强党建及作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能力建设、各部门专业知识、廉政教育等专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执行董事、

党委书记

徐宏瑞




图片
图片




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

赵世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剪影


2


安全管理提升

张家口百年党史

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特邀大唐国际生产部主任孙亚林以及张家口市委讲师团队成员刘喜等从安全管理提升、张家口百年党史等专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图片


学员们专注投入,紧跟授课人员教学思路,并以学深、悟透、做实、笃行的学习态度,结合工作中的疑点、难点积极开展讨论,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在交流学习中大家的思想认识、管理理念及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现了当前园电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活力和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3


现场学习


图片


5月18日下午,副总工程师兼发电部主任郭跃武带领全体学员到辅控、氨区、封闭后煤场等生产现场学习,郭总及发电部专业人员对现场设备、环境及操作进行了讲解,生产现场的学习鼓舞了大家钻研技术,保安全、争利润的干劲和热情。


春风浩荡,奋斗正好

图片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徐宏瑞对培训课进行了总结

中层管理者是每个企业中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的中坚力量和有力保障。
作为企业的一名中层管理者,要结合岗位职责,不断增强和锻造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工作意识和能力,立足“谋士”“巧士”和“勇士”这三个角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谋事、干事、成事
勤学苦练、精研业务,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相贯通。染牢克己奉公、敬业奉献的底色,以不畏难、敢争先的姿态在急难险重下经风雨,在攻坚克难中经受历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重任和信托,为企业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启发性与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既提高了对管理执行力的认识,又拓宽了工作的思路,在“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号角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园电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