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开展“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2-05-23 来源: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2日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刘丽娟 院玉顺)今年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为增强全社会保护多样性生物的意识,当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下花园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婕 摄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促使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社会参与度和公众意识不断提高。


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李婕 摄

该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张浩表示:“今天我们组织开展的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了生物多样性知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而且倡导广大群众多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努力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