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暖心警事·花园公安在身边,回家之路不会远

2022-05-13 来源:

图片
暖心警事·下花园公安找回走失人员

图片

图片

张家口市公安局下花园分局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为群众造福, 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图片

5月11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综合中队接到苏家房村民郭某报警称其患有抑郁症的女儿走失。接警后,综合中队民警立即调取沿途监控并及时收集社会线索展开工作。当日,民警在怀来县万窑村成功将走失的郭某找回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城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工商银行门口有人找不到家。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患有疾病,行动不便,且无法正常表达。经过民警耐心引导发现该男子身上带有身份证,进而得知该男子的户籍地为沙城。民警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了该男子户籍所在地社区,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派出所民警主动带该男子到区医院采集核酸检测。晚上6时许,民警带着核酸检测结果将该男子送至户籍地所在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