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来源:

5月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区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何晓光组织两个支部16名党员集中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三是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章节。

党组书记、局长王燕领学《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清单>的通知》的主要精神。

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静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着,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各位与会党员进行发言,交流巡察感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高巡察干部素养,强化巡察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巡察工作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创城包联的星河湾小区和商业大街点位开展垃圾清理创城活动。

本次活动是将主题党日活动与被巡察单位业务工作、与巡察组工作紧密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在活动中深化巡察工作,在巡察工作中推进创城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