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我区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04-27 来源:

图片

4月25日上午,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沫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到花园乡上花园村、定方水乡王罗庄村,为荣获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康俊峰、段宏喜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在现役军人家中,李沫雨同志为现役军人家属颁发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军人家属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为国家、为军队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争光添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帮助现役军人家属解决家庭困难和实际问题,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

图片

送喜报,颁奖牌,不仅是对军人献身国防、无私奉献的肯定,更是对军属背后无悔坚守、默默支持的最大褒奖。下一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真正让现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在全社会受到尊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