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周例会,对“五一”假期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2-04-26 来源:

425日上午,下花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本局周例会,对“五一”假期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下花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任顺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对当前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最后局长任顺利要求,一是要做好全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督促各乡街、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组织危化、工贸、非煤等相关企业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聘请专家对企业进行体检式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要在“五一”假期到来之前,将“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一次再安排再部署,并在假期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清单进行梳理,督促汛前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四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如若发生突发事件要按照程序及时上报。

    会后,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业务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针对“五一”小长假的特点,区应急管理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