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2-04-25 来源:

4月20日下午,下花园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印发了《下花园区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和责任清单,并传达了市专项工作考核办法。

图片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扫”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奇文就年度 “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网信办、区教体局分别就上年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做了典型发言。

图片

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崔亚伟发言

图片

区教体局副局长谭永生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要将“扫黄打非”作为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提高认识站位,强化阵地建设;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日常巡査和源头治理,要及时发现违禁出版物、有害信息、仓储物流环节问题,网络與情、假记者等“扫黄打非”关注点;要发挥好基层站点作用,发动群众参与综合治理和线索举报;加大宣传力度,强势推广普及相关知识和工作,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和参与度,确保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