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认真聆听心声更好开展法治教育——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组织“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调查问卷活动

2022-04-25 来源:

图片


为更好地贴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增强法治教育的针对性,近日,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调查问卷活动。通过我区教育局向全区中小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学生对检察机关普法方式、普法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开展法治课程的科学性。


图片

图片


未检检察官向教育部门介绍调查问卷的涵盖内容,并发放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宣传手册。学生们拿到问卷,认真阅读,仔细填写,通过笔尖将心声倾诉给检察官,检察官与学生之间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

图片

我院仔细梳理调查问卷结果,汇总未成年人在法治教育、安全保护等方面的知识需求,进一步完善法治课堂系列课程、检察官兼任法治副校长等工作,扎实推进我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促进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提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