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世界地球日|爱地球,看我的!下花园检察在行动

2022-04-25 来源:


图片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2022年4月24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我院检察干警观看学习《世界地球日塑料污染治理宣传视频》,通过宣传减塑降塑、绿色出行、低碳办公、垃圾分类普及教育等方式,动员我院干警参与到环保行动中,践行“减塑”、“降塑”从我做起,提倡节约用电用水、杜绝“长明灯”,限制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提倡双面用纸,践行绿色低碳出行,促进全院干警树立节约能源资源意识,推进我院节约型机关建设和绿色发展。


作者:蔡晓玲

编辑:邵颖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