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扛红旗 当先锋】关怀暖人心 砥砺前行加油干——欢迎人大领导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2022-04-21 来源:

2022年4月19日上午,下花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云带领区人大代表,深入我校,就“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教体局局长许新燕、机关党委副书记武亮等领导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对校园环境进行实地察看,首先参观了学校街小学科技楼、体育馆,风雨操场,听取了韩晓龙校长对两馆一场使用的介绍,领导们对学校街小学硬件设施的开发建设表示赞赏。

  调研组还参观了舞蹈教室、美术教室、合唱教室等功能教室,对美术教室内师生的剪纸作品、贴画作品赞不绝口,在合唱教室还提及了我校合唱团曾参加德国慕尼黑友谊演出的精彩瞬间。同时查阅学校教育质量提升、作业管理、课后服务等档案资料。

  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教体局局长许新燕关于“双减”工作阶段情况报告,对教育系统明确的发展规划、清晰的发展思路、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双减”工作和特色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冯主任强调要强化依法治校,坚定落实好各项教育法律法规,强化系统治理的思维,校内校外一起发力,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各位人大代表也就“双减”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如何开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韩校长就我校将来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贡献了学小方案,得到领导们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校将在本次调研基础上,持续秉承坚决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为党育人、为国育オ,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育质效,确保“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