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秀水街社区开展“书香伴随 共抗疫情”读书日活动

2022-04-20 来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秀水街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伴随、共抗疫情”读书日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全民读好书、爱读书的阅读氛围,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社区党员、网格长、及居民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社区书记和大家分享了读书的意义,阅读不仅能提高自身的修养,也能对教育下一代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而且在疫情期间居家读书也是一种对抗击疫情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从书本里谈论到实际生活中,畅所欲言


      因受疫情影响,社区阅读馆暂时不开放,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充电”需求,社区提议将“读书日”活动从社区图书馆搬回家,或通过“借阅登记制”借回家读。一位社区居民说,疫情期间不聚集,这种‘无接触’学习模式非常好,而且我们都替孩子借阅各种图书真好。

图片

      秀水街社区通过“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开启全民精神追求,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为抗击疫情增强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