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4-15 来源:

图片

4月14号上午,我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再次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区委书记顾蕾、区长韩俊峰、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区领导薛春雷、李伟、冯志强和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图片

区委书记顾蕾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顾蕾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我们与全市同步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再次按下了全区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的快进键,吹响了实施“项目建设加速”行动的冲锋号。今天,集中启动的第二季度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0.39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优质高端、支撑下花园经济的生产性项目,也有完善城市功能、增进人民福祉的民生类项目,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加快接续替代产业培育、提升城市品位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顾蕾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要坚持工作为项目服务、力量向项目集中,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强力实施“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要抢抓时机,加速推进;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众志成城,合力共为;要以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大抓发展的新高潮,加快建设产业兴旺、人口聚集、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活力新城、山水花园”,为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和打造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引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区委书记顾蕾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图片

区长韩俊峰主持开工仪式


图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春雷通报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9项,总投资20.39亿元。分别是数字化低压配电设备项目;下花园工业遗产保护综合利用工程;下花园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润泽健康养老公寓项目;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下花园客户服务中心物资仓储点项目;下花园秀水西街住宅小区项目;蝶恋花·山庭项目;北大金秋教授花园项目。

图片

开工仪式现场,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装备一字排开,整装待发

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我区2022年大建设、大发展的势头稳步推进,对于集聚优质资源要素,带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