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推门听课 课堂提质增效

2022-04-06 来源:






图片

  为了认真落实区教体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好“双减”工作,2022年3月起,徐向兵校长和梁存臣副校长多次深入教学第一线,走进课堂,了解教师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准确把握教师的课堂教学状态。

图片

  校长深入九年级课堂,把握各学科中考动态,围绕教师的复习方案和课堂复习中学生的知识梳理情况,最大限度地掌握教师备课、授课的实际情况,促使每一位教师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听课过程中,两位校长观察课堂上的每一个细节,深入分析课堂中教师的教学内容及学生的表现情况,对听课内容或各学科出现的问题,诚恳地与老师交换意见,肯定教师课堂教学的成功之处,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图片

  下花园中学以“推门听课”为契机,加强推门听课和随堂听课活动,让原汁原味的课堂绽放精彩,同时规范课堂教学行为,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在“双减”工作中真正做到减负增效。

图片

徐校长、梁副校长认真听课中

图片

听课活动后,徐校长与老师们一起评课

图片图片


下花园中学

2022年4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