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下花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2-03-28 来源: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赵素萍 田甜 院玉顺)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由下花园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区340多名科级干部将分三批次参加学习培训。


为体现领导干部带头讲课活动,培训班由下花园区委主要领导开讲第一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及全力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邀请两名张家口市委党校教授现场授课,分别围绕“以史为鉴悟大道,开创未来谋复兴”“壮阔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延伸学习触角,还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灿荣的视频课,使学员们接受了高端理论辅导。最后,学员们认真撰写体会文章,并由学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进行热烈研讨,使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充分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提升全区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为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提供了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