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关于“清明”期间暂停祭祀祭扫服务的通告

2022-03-23 来源:



图片



图片





关于“清明”期间暂停祭祀祭扫服务的通告


疫情多点爆发,按照市、区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下花园区殡葬管理所园北公墓在疫情期间实行闭园管理,暂停祭祀祭扫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一、闭园时间:2022年4月2日、3日、4日、5日(共4天)
二、闭园期间不接待祭祀祭扫。公墓只接待正常购墓和安葬业务。
三、公墓闭园期间,到业务室正常办理业务的家属限2人内(含2人),参加安葬仪式的人数最多为5人(含5人)。
四、行程码显示市以外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高风险地区及带*码的人员禁止入园。
五、所有可以进园人员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必须出示行程码,并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扰乱疫情防控的人员,交执法机关处理。
六、倡导广大市民采取错峰祭祀、网上祭祀、家庭追思、播放音乐等绿色环保祭祀方式缅怀亲人。
七、咨询电话:5152777。
特此通告。

 

下花园区殡葬管理所

2022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