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4县区获评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2022-03-23 来源:

前,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全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对30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我市崇礼、张北、阳原、下花园榜上有名


图片


2021年,我市聚焦村庄内外、交通沿线和旅游景区等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组织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持续健全长效保洁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加快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迈进。


图片


崇礼依托 “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以实现生态美、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为目标任务,开展了拆违建、清垃圾、整修危旧房屋、美化绿化等一系列惠民工作,乡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张北、阳原、下花园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强化基础设施、健全长效机制,擦亮了村庄清洁底色,筑牢了美丽村庄根基,维护了村庄清洁面貌。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