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秦思琪

2022-02-24 来源:

图片








































下花园区冬奥城市志愿者
图片
冬奥志愿者:秦思琪
图片


冬奥会是一场全人类在冬季的狂欢盛典,在世界范围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之时,身为当代中国的一名青年志愿者,正在用我们的青春书写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冬奥故事。
   

图片
《每日之星》


图片


我是来自喀什大学的秦思琪。这次很幸运成为冬奥城市志愿者的一员,在冬奥中有了更多的参与感,这些志愿服务的经历将给我的人生有了更多的美好回忆。


                                              



在大一的时候第一次接触了志愿服务,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图片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的。把志愿服务当做自我的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


图片


我将继续认真工作,为冬奥做出自己的贡献。

-END-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